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代表团来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4-02-24 17:16:00

  2月21日下午,美国罗格斯大学卡姆登商学院院长Jaishankar Ganesh教授、会计系Sungsoo Kim教授一行访问我院。院长王爱民教授、副院长黄小勇教授在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会谈。会谈由黄小勇教授主持。

  王爱民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现有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办学成效,同时表达了与罗格斯大学合作的意向。Ganesh教授介绍了罗格斯大学卡姆登商学院的情况及办学特色。黄小勇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

  随后,会谈双方就双学位及访问学生等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课程衔接、奖学金设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同意尽快完善合作材料,为下一步的正式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 合作事务办公室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