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我院开展来华留学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08 10:21:00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政策与法制意识和工作能力,12月4日,学院邀请袁国华副院长为全院教职工做了一场有关来华留学政策的讲座。

  袁国华副院长从国家和学校层面解读了来华留学生教育的战略地位,分析了我校留学生发展的现状,介绍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岗位工作流程和留学生管理多发易发的诸多难点,并就学校国际合作教育、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学生出国交流三大板块工作如何互为推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对来华留学政策和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本职工作与来华留学工作协调发展的理念和方法,有助于更好地为来华留学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为进一步实现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 总支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