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30 15:21:00

  国家教育部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会议于4月28日上午在我校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王义副处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林梦泉处长、湖北省教育厅刘立刚处长、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副校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联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并感谢教育部给予学校承办此次会议的机会。湖北省教育厅刘立刚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北省中国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并与全国其他省份进行了对比,表示湖北省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力度,提高办学水平。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王义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全国各相关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水平,并就国家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方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与意义,强调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意义重大,不仅为学生接受教育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也可为中国教育改革提供借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国家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重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林梦泉处长介绍了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方案、以及工作平台的使用与信息填报要求,并现场解答了各院校代表提出的问题。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