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英国威尔士大学外审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04-28 15:15:00

  4月21日,英国威尔士大学校质量审核部主任Alan Lewis教授及副教务长Stuart Robber博士等一行五人组成的外审团访问了我校,对我校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与审核。

  本次评估是该校对与我校合作开办的艺术项目五年来的运作所进行的全面考察。考察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为与学校管理层会谈,与教师团队见面,与学生代表见面,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艺术馆及考察图书及IT设施。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教授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参加了与管理层的会谈,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的运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项目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在随后的考察活动中,评审团分别与教师团队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面谈,并参观了相关设施。

  经过一天的会谈和实地考察,外审团对合作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该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外审活动在学校领导、艺术设计学院及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受到了外审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