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5-06-19 15:01:00

        6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院长Jamie Mackee、国际关系部经理Tony Drew及国际事务办公室市场负责人Tommy Lin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副院长袁国华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谷倩、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池秀文及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事务办公室主任张萍、中澳金融学项目部主任宋明参加了会谈。

  黄小勇院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随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院长Jamie Mackee、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谷倩谷倩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池秀文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学科,双方就本科合作办学模式、入学条件、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就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生学生来我校交换、参加夏令营等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欢迎对方派送教师或博士生来我校授课和短期学习。

  此次访问是基于4月中旬黄小勇院长一行成功访问纽卡斯尔大学后,两校就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的更深入的交流,为双方开拓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