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顺利通过英方外审

发布时间:2015-07-16 16:14:00

 

 

  7月10日—11日,由英国威尔士大学课程协调人Steven Keegan、校外考官Christine White及高级学术官员叶兰一行组成的外审团莅临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与审核。 

  7月10日外审团主席Steven Keegan在我校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了联合学术委员会会议。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副院长汪惠菊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潘长学院长对英方外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向客人介绍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培养情况;介绍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在巴西双年展、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等重要赛事上的获奖情况,以及我校艺术项目的学生获得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等国际知名创意设计大奖的情况。

  黄小勇院长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英方外审团关心的有关武汉理工大学职能部门、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对项目的支持、教师的培养、教学计划的制定以及学生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项目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

  外审团还分别与中英艺术项目的教师团队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会谈。

  7月11日外审团召开考试委员会会议,对中英艺术项目学生的作业及考试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考核,对学生的专业课程考核分数进行逐一核实,并正式确定了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1级学生的文凭等级。根据本次会议的最终结果,继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14届首批毕业生全部顺利毕业后,2015届101名毕业生也全部顺利毕业,项目学生毕业率100%。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