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领事来访

发布时间:2016-10-20 09:48:00

 

1018日上午10点,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领事Mark Watchorn先生访问了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汪惠菊副院长、合作事务办张萍主任及相关项目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简短的会谈。

黄小勇院长代表学院向Mark Watchorn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多层次、多领域的教育合作,其间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成立的人才培养机构——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建设情况。

武汉市与英国斯旺西市的友谊源远流长, 今年8月,两个城市正式签订了友好城市协议,并将开展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的代表两座城市友谊关系的Logo设计大赛活动。Mark Watchorn先生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向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学生发出参赛邀请,并介绍Logo设计的具体流程与要求。

会谈结束后,Mark Watchorn先生在D-310教室为艺术本科项目的学生做了讲座,他生动讲解了斯旺西市的人文历史以及建筑特色,并详细介绍了本次Logo大赛的设计规范与要求。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中英双方的合作关系,也为我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的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 

(编辑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