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疫”不停学——第二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线上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5:00

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上午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广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它内在的基因密码就在这里,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基因。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要理直气壮、很自豪地去做这件事,去挖掘、去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商科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教师们结合各自所教授课程的思政建设情况,逐一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教研室周欣主任结合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对教研室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教研室应坚持“老带新”的青年教师帮扶制度并逐步建立青年教师说课制度,全体教师应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并落实于教学工作中去。

(供稿人:商科教研室张梦汝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