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5 16:50:00

12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509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钟鸣副院长和教学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大家多到中国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客观真实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故事。

国际教育学院既有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习的中国学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每一名教学管理工作者都要深入思考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教学工作中,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及国际学生服务上,提高学生满意度,提升学校乃至国家的形象,向全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供稿:教学办公室李征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