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5:00

9月14至1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员工通过集中与自行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布置会上,杨宗凯校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勠力同心 以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校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认真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信思金书记以《坚持稳中求进 确保全年精彩 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围绕着“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重点强调了推动“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两个重点任务及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年度目标责任任务,维护安全稳定三个责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胡娟    审稿: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