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20 15:10:00

     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系列访谈和案例分析等方式,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既是警示鞭策又是指明方向,为确保安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大家表示,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治、早消除,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一组   审稿: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