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小组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6:39:55

  62日下午,第四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武汉理工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文件汇编》,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以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

526日,学校召开的首届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把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至高点,部署和推进教育教学“5•30行动计划”,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杨宗凯校长在开幕式上指出,面对数字时代的重大变革、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工作还面临一些挑战,广大教师和员工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着力以数字化为战略引擎,深入系统推进教育改革,全力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

信思金书记在大会闭幕式讲话中希望全校师生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把大会的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打造教育数字化“武汉理工”样本,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发洲副校长还对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5•30”行动计划将以信息化为战略引擎,以新标准、新动能、新模式、新体系、新文化“五新”计划为引领,以全面落实“三十条”行动为抓手,着力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体系。

小组成员表示,此次大会是学校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欧阳舟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