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11:08:59

6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大会开幕式上校长杨宗凯作的主旨报告、副校长王发洲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的讲话。
    学校召开首届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发布以教育信息化为引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5•30”行动计划,是推动我校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读懂弄通“5•30”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数字化战略行动,全力以赴把大会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面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全面发展,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一组    审稿: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