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2 15:05:05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4月21日下午两点半,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五理论学习小组于弘毅楼412,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知从所来,方明所往,小组成员首先回顾了我们党四个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接着,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十大历史经验,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

    小组成员表示会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更清楚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准工作成效检验《决议》学习成效。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