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5:50:13

 12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和《从文化自信迈向文化自强》。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两个确立”,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地履行教师的职责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洪磊   审稿: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