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9:45

     12月16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根据学院安排,于弘毅楼四楼412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李芳老师主持。

李芳老师组织小组成员继续研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这一环节,小组成员深刻了解到党在全面回顾总结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该项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最后,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加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并会立足岗位实际,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