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0:24:01

 2021年12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小组在教四楼306教室集中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继上次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材料后,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为小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处于“两个百年周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