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5:07

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度概括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洪磊    审稿 :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