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3:00

 111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于弘毅楼412开展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活动。全体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相关知识。本次学习活动由苏芳老师主持。

首先,苏芳老师组织小组成员集体观看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制作的9类场所防火警示短片,包括养老院、施工工地、商场、公共场所等人员相对集中场所警示片后,小组成员交流感想。消防安全事关全校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收看消防警示片和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做到未雨绸缪,最大限度地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对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有了全面且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技能。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向学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