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展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1:33

“防范胜于救灾,生命重于泰山”,为切实提高防火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楼309教室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学办黄宇主任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制作的9类场所防火警示短片,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和防灾救灾基本常识、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等知识。此次消防安全理论学习,给教师们传递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理念,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自救自护能力

黄主任表示,学院每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根据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的要求,不断完善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的长效机制。同时,教职工也应提高“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通讯员:李豫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