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9:25:00

为切实强化教职工干部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我院第五学习小组于10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自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学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解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以及国家和主管部门有关收入分配制度等文件的活动。

由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进一步维护收入分配秩序,规范津贴补贴或福利发放工作明确了纪律要求。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印发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行为的处置办法进行阐明,力图以铁的纪律,预防和惩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行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表示能够清晰认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的各种违规行为,以及相应处置办法,并表明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遵守国家津贴补贴发放相关制度。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