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展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29

 10月21日下午15:00,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306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学办以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陈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跟随总书记的话语,与会成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随后,大家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分享。陈黎老师表示:“七一”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张禹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作为青年教师,要心怀赤诚,热爱教学,在实践中勤学善思,苦练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本次学习,有利于各位老师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通讯员:李豫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