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19:59:59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泓毅楼307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我们全面回顾我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整篇讲话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从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坚持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永葆革命的青春。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小组深刻体会到习主席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在各界群众中传播共识,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打牢思想和社会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供稿:陈莹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