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22:29:50

    10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根据学院安排,开展学习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的活动。

小组成员认真研读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相关内容,付小丽老师表示,学院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充分体现着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有助于增强学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劲儿”;孙頔老师表示,该规定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特殊关怀,并表达出对学院人性化规定的感谢;桂林老师则表示,为了更好地向学生传达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自己会自觉加强对网络安全周相关内容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的学习;舒宁老师认为,网络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常态化的学习;李芳老师强调,各位老师需要高度重视学院的相关规定,并进一步深入学习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小组成员对学院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并且有助于激发和调动自身的工作积极性。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