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学习小组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7:47

9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高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要求,是高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方向指导和基本遵循。作为教师只有不断塑造内在修养,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才能站好讲台,教好学生。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教育教学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用准则规范自身的言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洪磊    审稿: 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