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1:38

  9月9日下午2点15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李理副院长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在学院教四楼309教室组织集中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

     小组通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了解到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着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高校教师肩负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教师更应加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并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应在做好教书育人爱护学生的工作同时坚定政治方向,传播优秀中国文化。同时,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守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展开讨论,李院长表示无论政治理论学习还是业务学习,大家都应该更加深入研究、内化于心。同时鼓励大家申报学习,提高自我,多积累与总结,为个人发展与工作开展做好长期准备。

  

(通讯员:庄紫云    审稿人: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