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5:15

  5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论述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改革创新的重任,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讯员:梁卫平,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