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05-07 14:20:40

     5月6日下午2点,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供稿:武汉理工学院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