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30 13:55:00

 4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我们学习好党史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在了解党的辉煌历程的同时能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梁卫平,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