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1:00

       4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学习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学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深刻领会“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切实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 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认真履职尽责,关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坚决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注重教育教学实绩,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为提升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梁卫平,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