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深入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文件

发布时间:2021-04-23 10:27:00

        2021年4月22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腾讯会议”集中学习形式,认真开展了《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的学习。


 学习首先由辅导员蔡偲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文件全文,阐述改革工作清单一览表具体内容,包括总体工作方案的目标、四大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等。随后,蔡老师对方案中提出的来华留学生工作任务、改革措施与评价成果等与大家进行了重点分享。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胡雄斌主任最后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文件是我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和完善治理体系的重大举措,是集理工大人智慧而做出的“十四五”发展指导性文件,有助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建成让“世人仰慕”的大学,必将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事业发展,作为留学生工作的教师,我们将有幸见证学校的辉煌发展历程。


(供稿:蔡愢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