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23 10:14:00

      2021年4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小组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为:集中学习《武汉理工大学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会议由李芳主任主持召开。

方案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各项部署,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提升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该方案,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摆在更突出位置,切实把教育评价改革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龚雪、李芳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