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4:00

        4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汪惠菊副院长主持学习会。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了去年及近期的工作,研判了形势,对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改革、文化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

     会上,汪惠菊副院长还传达了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防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国家发展大政方针,领会政府报告中教育发展思路及精神,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严以律己,担当有为,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通讯员:梁卫平   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