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体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6:00

        4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楼417教室集体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副院长钟鸣、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教学办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取得的重大成果,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会上,教师们逐一谈学习体会和心得,党和政府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做到“发展为民”,给全国人民提振了信心。作为高校工作者,应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供稿:李豫、李尚娟   审稿人:苏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