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2:00

        2021年4月1日下午2点30分,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于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因此我们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分享了学习体会,她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以史鉴今、学史明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100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欧阳舟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