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0:00

      4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梁卫平,审稿人: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