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25 16:52:00
       12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仅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找准差距,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