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小组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25 14:42:00
       12月24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四-417组织集中学习,副院长钟鸣、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意见》指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仅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最后,钟院长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将《意见》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