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3:00
      1224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学习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员工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文件从六个方面提出意见。随后,王照地老师领学《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内容涉及消防安全职责、管理、检查整改、教育培训、预案和经费等方面,旨在加强和规范学院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学院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身作则,并对圣诞节、元旦节作出安防值班部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