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1 14:47:00
       12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片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小组成员观看后进行了体会交流。通过观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对抗美援朝那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动人的英雄事迹和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招生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