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1 14:35:00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四楼417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交流心得体会。

《为了和平》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各位教师更全面的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人民教师,应起到表率示范作用,胸怀和平正义理想,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立志扎根祖国,报效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