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第六集之《伟大胜利》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4:00
        12月10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东院弘毅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观看了《为了和平》第六集之《伟大胜利》。

《伟大胜利》主要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志愿军保卫了刚刚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全,深刻影响和改变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亚洲乃至世界的政治格局。该影片鲜明地昭示了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观看过程中,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党和政府领导人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深刻体会了志愿军将士勠力同心、向死而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忠诚担当精神。小组成员观看后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落到实处,在具体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尽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