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小组学习 《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8:00
       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组织线上集中学习,副院长钟鸣、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关于加强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提示》。文件指出,秋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压实高等学校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精准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稳定有序。

   最后,钟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

 

(供稿: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