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提示》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4:00
        11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五学习小组在教四楼6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关于加强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提示》(以下简称《工作提示》)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以下简称《技术方案》)。

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工作提示》和《技术方案》后朱丽华老师表示全院师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防控措施。李芳主任提醒参会的老师,如有异常情况发生,要严格遵守就医流程,先到校医院或社区医院就诊,再根据情况转诊到对口的荣军医院。

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强调各位老师务必提醒学生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同时各部门要提醒教职工坚持体温打卡,因病就医时要做好报备,严格执行好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出差。

会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按照《工作提示》和《技术方案》的要求,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供稿人: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