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9:00
         10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416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

   《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通过观看专题片,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四风”,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学工办李芳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每位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划出底线,标出红线,不碰高压线,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实习、科研推广做好服务保障。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