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观看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10-30 10:42:00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进行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永远在路上》。教学办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小组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两部专题片:《铁血忠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有组织、有依据、有制度地进行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开展执纪监督的过程和发展;《永远在路上》是新形势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诠释。本次学习的重点为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反腐惩恶的工作决心和实践,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应坚决遵守教师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贯彻廉洁勤政之风;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树立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