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理论小组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3:00
        20209月17日下午三点,按照学校、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统一安排,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在胡雄斌主任的主持下,在教4-417教室认真开展了以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黄小勇院长参加了该小组学习。

  胡雄斌主任强调,此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现状以及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布置,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信书记和张校长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学校统筹安排,结合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业务工作,认真思考,主动作为,一方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影响,另一方面统筹谋划好各项业务工作。


 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在赵辉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信书记和张校长的讲话。两位校领导讲话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尤其对学校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两场大考,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对讲话中涉及到留学生业务方面的内容,全体老师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表达出了深刻的认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借此学习机会,李可心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加强网络安全杜绝风险的相关知识,主要内容包括防软件漏洞、勤更新补丁、防钓鱼邮件、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防钓鱼WIFI、防恶意捆绑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李可心老师还为大家提供了身边的诈骗案例。

 最后,黄小勇院长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期望全体留管成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力以赴,积极谋划,为武汉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承担起自己应有的工作职责,争取“十三五”规划年度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为全面制订“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