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小组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5:00

        2020年9月17日下午2点30,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于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分别是《聚焦重点、 紧盯目标、全力以赴 、确保学校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激流勇进》、《攻坚克难收官“十三五” 凝心聚力谋划“十四五”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之年,也是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围绕2020下半年需要聚焦的重点任务,信书记主要谈到了四点:一、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保障到位;二、聚焦全方位巡视巡察,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三、聚焦政治建设新任务,确保学校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四、聚焦改革创新新要求,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张清杰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推进的5项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心组织,高水平推进一流学科建设3项工作;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攻坚克难,全力完成2020年度科研目标任务。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们一致认为,2020年下半年,将围绕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发扬抗疫精神和斗争精神,力争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任务,作为学校组建二十周年的献礼。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