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3:00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信思金书记《聚焦重点 紧盯目标 全力以赴 确保学校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激流勇进》和张清杰校长《攻坚克难收官“十三五” 凝心聚力谋划“十四五”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
      小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断推进部门和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勇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为“十三五”各项工作完成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