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线上集中学习 师德师风文件

发布时间:2020-07-14 16:21:00
       7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组织线上集中学习,黄小勇院长、苏芳主任、教学办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主要就教育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和学习。与会教师们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自觉践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规范、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生活作风的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最后,黄院长从“校训”、“接班人”、“红线”、“好老师”等关键词进行扩展,并结合切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引导和鼓励大家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仁爱之心的四个方面多做思考和换位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愧于一名“好老师”!


(供稿:教学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